死·直

薛定谔我出来了!!你食屎啦!
脑洞专用|自娱向
CP杂食 |注意tag

逆转裁判1、2 通关感想

虽然古美门超厉害,但作为穷逼我果然还是更喜欢成步堂。但要说喜欢的话,果然还是更喜欢死傲娇御剑,和成步堂在一起的话要是被绑架了怎么办→_→要知道如果狩魔女王没及时赶到的话,选择有罪判决可是会让真宵殿下挂掉的。女孩子不管嘴里再怎么说,心里还是希望心上人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。我可不想为正义献身【虽然选项是我按的,玩的时候也跟着燃_(:з」∠)_】

小御第一部的时候各种傲娇受,结果去国外旅行一年回来竟然就攻起来了,我都想象出他调教成步堂的场景了……咳咳,总、总之,小御超帅´_>` 好想女票

评论

© 死·直 | Powered by LOFTER